雙喜饅頭一吃就上癮

饅頭是尋常生活的熟悉滋味,而雙喜,讓饅頭有了感動的風味。麵粉、清水、一股勁、一本初衷。雙喜一直是用這樣的心意在揉饅頭的,打從心底沒變過。選用實實在在的食材,吃出了真摯的好感受;台灣地瓜、大甲芋頭或萬丹紅豆、荷蘭雜糧或日本靜岡抹茶。好滋味,從入口,直到最後一口。
由美國小麥、澳洲小麥、老麵種、棕櫚油、鹽、細砂糖、黑糖、奶粉、燕麥片、葵花籽、亞麻籽、芝麻籽黃豆片、玉米碎粒、黃豆碎粒等多種雜糧組成的饅頭,咬一口就知道其中複雜的香味瀰漫口中,加上他們沒有添加焦糖色素、黑糖香精、化學膨鬆劑等,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如此天然的香醇。
雙喜為了尋找最健康正統的抹茶美味,特地前往日本靜岡縣取經,取得與知名抹茶品牌佐藤園合作的機會,嚴選日本出產抹茶最著名的靜岡縣(佐藤園)抹茶,搭配上台灣嚴選最珍貴的紅豆(紅寶),每顆紅豆都很大顆飽滿,單顆均重達0,饅頭.211公克,創新(抹茶紅豆饅頭)口味,使其風味更加細緻、再進化!
剛蒸熟的饅頭,建議1小時內食用完畢。因水蒸氣會讓饅頭濕軟,因此未吃完的饅頭,務必將置於通風處。雙喜饅頭完全不含防腐劑,因此收到饅頭後,務必盡快放入冰箱保鮮;若置於常溫下太久,將影響饅頭保存的條件,並降低保存期限。

http://kiwi158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