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與紋唇注意事項│悅眉旗艦

雖然繡唇可以保有一整天的好氣色,但建議如有心臟疾病、糖尿病、癒合不全、蟹足腫…等疾病的人,還是要提前告知呢!而繡唇上的麻藥比飄眉重,加上唇面較薄的關係,也會相對比較敏感刺激,但如果繡唇的過程中身體有任何不適,請立刻通知。最後,建議將繡唇排在假期之前,讓繡完唇的妳,好好待在家裡休息,增強免疫力以免發炎。飄眉是一種屬於淺層皮膚的上色技巧,所以若想上色效果均勻一點,飄眉前一星期,盡量不要使用果酸、磨砂產品,及進行所有會令角質層變薄的療程,而且避免做任何會令皮膚有機會出現過敏的事情(包括外塗或內服的)飄眉後(完成脫痂前),避免游泳、焗桑拿,特別要注意潔面及沐浴時,不要弄濕眉毛,以免引起發炎。

060801.jpg

繡唇後是可以吃東西的,但前三天,儘量避免吃熱食、有湯汁的、或刺激性的食物,而乾食類,如:炒飯、麵包…等,可以直接送進嘴裡的,都可以吃。另外,別因為唇腫就戴口罩,儘量讓雙唇保持通風透氣為主!當然,脫痂前,像是游泳、泡湯也都要懂得避免。最後,紋唇後勿打雷射或使用美白產品,因為美白類產品可能含有酸類成分,容易造成反黑現象。與傳統的繡眉、柔眉最大的分別是飄眉只屬半久性,效果持續約兩至三年,而繡眉和柔眉的色調則較深入皮膚,所以容易在淡化後留下「眉框印」或變色。效果方面,近年最多人推薦的「彷真眉」式飄眉,能夠在皮膚表層與底層中造出彷真眉的線條,令原來稀疏的位置回復濃密,效果相比起前兩者更為自然。

060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