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不為人知的好處

如果使用租賃車方式, 則為每個月付出去的是租車的租金費用,與公司營運的相關費用是可以100%抵稅的, 所以租用車價600萬的車給主管以及老闆使用, 把購車的總價轉為每個月的租金費用, 就可以把600萬車價全部抵稅, 也就是說, 可節下102萬的稅金, 而且不須要攤提五年, 可以在三年或是四年就抵完, 對賺錢的公司來說, 是一兼二顧的事情.說到購車計畫,除了以個人名義買車之外,其實也有不少商務人士甚至是公司老闆會選擇以長期租賃的方式代替單純的買車。租賃汽車對於普羅大眾來說,可能都只會想到出遊時的短期租車,不過如果是公司行號的主管、老闆等等,對於以長期租購或租賃車輛的方式想必並不陌生。首先我們要介紹的是租賃購車的方式,看到這或許有人會納悶:既然說是租車,又為何稱為購車管道?其實直截了當的說,租賃購車只不過就是讓租車公司先替車主解決買車、養車等事情,即便名義上為「租賃」,但是在決定租賃前便與租車公司簽好約定,待時間一到便將該車過戶給客戶(不過承接戶需與該企業無相關的第三人才屬營業型租賃,才可抵稅),形成「另類的分期付款。」

來分析一下買車的優缺點。買車最大的好處莫過于其所能提供的便利性,有車族們可以在自己喜歡或者需要的時候隨時用車,無論是外出兜風還是當做交通工具,都非常的方便。其次,中國人好面子,這也成為很多人買車的重要原因之一,擁有一輛漂亮、高檔的汽車能夠在旁人面前為自己賺足面子,使自己的優越感倍增。同時,擁有自己的車會無形地使車主產生一種歸屬感,對車主來說會顯得親切和特殊。另外,私家車的車況普遍要比公用車輛更好、更干凈,而且車輛是否有過意外事故車主都比較清楚。最后,如果擁有一輛屬于自己的車還可以在某些程度上擴大交友范圍,車主可以參加車友會與其他擁有共同話題的朋友交流等。當然,優點背后也存在著一些問題。首先,買車需要車主付出巨大的經濟代價,也就是說一次性消費比較高,少則幾萬,多則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第二,除了買車時的車價,車主還需要負擔各種附加稅收和手續費用,例如購置稅、牌照辦理手續費、車船使用稅等等,而且很多稅費每年都需要定時繳納。此外,車主購買新車之后還需要支付和料理后續的保险費和車輛保養費用等,金門租車,為車主在購車費用基礎上增添更多負擔。總之,想要擁有屬于自己的車輛需要擁有強大的經濟基礎作為支持。另外,居住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朋友還要面對各種各樣的限購政策,再次為買車增加一些難度系數。
 

 

http://kinmenc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