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議題爆紅 不少國際知名飯店“登台”設据點

觀光議題爆紅 不少國際知名飯店“登台”設据點 2006年08月24日09:19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8月24日電島內商業不動產市場一直紅不讓,最近觀光飯店儼然躍居為新崛起的明日之星,繼辦公大樓、工業地、零售商場之後,最近突然爆紅,香港半島酒店、四季飯店等國際知名飯店,也確定“登台”設立据點,使得五星級飯店出現10年來罕見的大多頭行情。

  据台灣《工商時報》報道,隨著兩岸包機、大陸人士赴台觀光相關政策的熱議,島內商業不動產市場最近興起一支“爆紅”的明星商品─五星級觀光飯店,而且這一波投資熱潮,熱鬧滾滾,儼然是最近10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波多頭行情。

  美商仲量聯行台灣分公司董事長王治平指出,最近島內觀光飯店業前景普遍被島內外資金看好,連香港知名的半島酒店、全毬連鎖度假飯店龍頭Four Season四季飯店,都已經敲定台灣合作對象,將正式“登台”,澎湖民宿

  王治平表示,未來兩年台灣觀光飯店將是熱鬧滾滾,確定會增加的新供給,光在北部就有2800個房間,中部900個、南部近2000個、東部2700個。而北部主要新增供給都集中在台北市,總共有4座五星級飯店,包括國壽、新壽、統一企業在信義計劃區共有3座,以及中泰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