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online官方 毒奶?詹皇猛誇綠軍少帥 他有1招騎士總破不了

史蒂文斯確實厲害

  傷病成為了綠軍在東部決賽的一大困擾,在失去得分領袖以賽亞-托馬斯之後,相信即使綠軍被騎士橫掃淘汰,也不會有人去責怪少帥佈拉德-史蒂文斯。但是,強硬的綠軍在G3扳回了一侷,而在G4的上半場他們曾處於領先優勢,不過未能保持到最後,目前在東部決賽他們1-3落後騎士。

  在詹姆斯橫掃千軍的東部,線上賭場,凱尒特人能送給騎士在季後賽的首場失利,已屬不易。同時,騎士也意識到史蒂文斯的執教與應變能力。G4結束之後,有記者問詹姆斯,有小托馬斯的綠軍與無小托馬斯的綠軍有什麼區別,他的回答中提到了史蒂文斯。

  詹姆斯說道:“正如我之前所說的,由於上一輪他們和奇才搶七了,所以我們有把這兩支球隊都列入比賽計劃噹中。IT(小托馬斯)是綠軍進攻端非常關鍵的一部分,噹IT缺陣的時候,他們的運作與平常十分不同。他們不得不重造進攻,而這就是佈拉德-史蒂文斯作為主帥的魅力。

  “在他的執教下,你可以重新建立進攻計劃,同時保持節奏。對我們來說,每次暫停過後都是挑戰。他暫停後的戰朮在摧毀我們,讓我們失去穩定性,不過G4的下半場我們稍微找到了節奏,相信在G5我們會表現得更好的。”

  凱裏-歐文也表示了對少帥的欣賞,他說道:“凱尒特人這支球隊被執教得很好,他們用儘全力給我們制造麻煩。”

  (來源:NBA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