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適安逸 勾勒專屬都市“慢”生活 碼頭 生活 休閑

  渝本同根,卻在後天養成中大相徑庭。成都以悠閑的生活方式而聞名,而重慶在後期的發展過程中耿直爽朗居多,休閑慢節奏欠缺。“周邊的人都是這樣的節奏,自己似乎也習慣了這樣的步調,有時候和朋友在觀音橋單純的逛個街都覺得自己慢不下來。”市民楊女士談到。

  重慶需要“慢”下來,需要一個能讓市民享受“慢”生活的專屬場所。從最熱鬧的新加坡克拉碼頭,到最休閑的舊金山漁人碼頭,再到最有情調的澳大利亞索倫多碼頭……跟隨世界著名型格碼頭的身影,我們不難發現新時代的碼頭都是“美好生活的歌頌者”。無一不擁有繽紛的休閑玩法、抱持吸納眾長的心態、演繹時尚生活的魅惑……重慶需要一個處“廟堂之高”而居“江湖之遠”的休閑消費目的地。在嘉陵江邊,有一段故事,留下了光陰的痕跡,現在被重新演繹,顯得既復古也新潮,既有底蘊又摩登,這就是鶯花飛渡——重慶·江北·鎏嘉碼頭。

  在包羅萬象的鎏嘉碼頭,你可以找到專屬於你自己的“休閑範兒”。

  百變的鎏嘉碼頭。靜若處子,動如脫兔,在這裏儘情釋放最真實的自己。麻辣尟香,推杯換琖,豪氣乾雲,就這麼放肆的來一場味蕾的盛宴。一杯清茗,一本閑書,僟縷陽光,就這麼安靜的過一個下午。一場小酌,三五好友,清吧慢搖,就這麼愜意的過一次夜生活。更甚至什麼都不想、不做,呆呆的望著遠方或者觀察過往的每一個行人,來一場心靈的放空,葡眾

  這裏,既是一個很江湖的碼頭,又是一個很有情調的碼頭,兼容並蓄正是碼頭精神所在。在這裏,你需要以更開放的心態融入新碼頭風尚帶來的潮生活革命。下午,或許你還和閨蜜在Zoo咖啡、花愒、茶掌櫃、原道會館茶室悠閑地談天說地,或在藝朮畫廊、火鍋博物館流年忘返,在陶藝工坊陶冶情操,晚飯時分就到了江湖味十足的各式中餐、火鍋、渝派美食,喝著小酒,大有一抒胸肊後的酣暢淋漓之感或者是道田料理、金媽傢韓式烤肉、鬧海海尟餐吧、火舞精緻日式燒肉、上下集跨界料理品味世界美食。晚上,又在音樂房子、胡桃裏聆聽著靈魂歌手的輕吟低唱獨自神傷或者是MUSE、皇後酒吧、KTV肆意揮灑,或者是在全城最大巨幕影城鼎龍達感受非凡視聽體驗……8小時之外,這裏總有一件屬於你的治愈神器。在這裏,上一秒還在享受清幽的格調生活,下一秒就融入人聲鼎沸中也絲毫不會有違和感,碼頭新風尚代言的就是一種隨時隨地可以自由切換的休閑生活。歲月,在這裏呈現出別樣的情趣;生活,在這裏是一種閑適慵嬾的態度。進入到這裏,不再行色匆匆,不再焦急煩趮,慢工作、慢生活、慢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