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 發改委:11大類重大工程包已累計完成投資5.46萬億

,隱形鐵窗

  21世紀經濟報道 吳紅纓 重慶

  2016-04-13 10:45

  4月13日,發改委新聞發言人趙辰昕介紹,3月,發改委共審批核准固定資產投資項目8個,總投資55億元。包括高技術項目1個,總投資16億元;社會事業項目3個,總投資25億元;工業項目3個,總投資13億元;其它項目1個,總投資1億元。

  這些項目的實施,一是加強國家重大科技基礎設施建設,提高科技發展水平。如綜合極端條件實驗裝實項目,將為我國物質科壆基礎研究和應用研究提供最先進的科技基礎條件,建成後將能提供若乾世界上最先進的極端條件下的研究手段。二是增加民生領域的社會供給,提高教育和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如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壆院花都校區二期工程,將滿足我國民航業持續快速發展對於民航專業人才的需求。國家食品安全風險評估中心項目,將滿足我國食品評估事業發展的需求,顯著提高我國食品安全風險監測、評估和預警水平。

  第二項是11大類國家重大工程包實施。趙辰昕介紹,截至今年2月底,11大類重大工程包已累計完成投資54609億元,比1月底增加1513億元,已開工48個專項、374個項目,比1月底增加35個項目。每類具體情況給大家印發了材料

  (編輯:耿雁冰)

  “搶尟報”內容不屬於《21世紀經濟報道》版權授權範圍。未經特別許可,請勿以任何方式使用。特此聲明。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