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工程設計公司發展研討會”在津順利召開

  原標題:“2016工程設計公司發展研討會”在津順利召開

  由話梅糖工程服務眾包平台承辦的首屆“工程設計公司發展研討會”於2016年1月18日在天津成功召開,17傢工程設計公司參加會議並達成戰略合作意向。

  會議針對工程市場環境及企業現狀進行了充分討論,各公司負責人均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與建議。大傢將企業面臨的問題進行了分享與探討。

  

  會議主辦方天津辰力工程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王鐵砦先生對國傢政策進行解析,就“互聯網+”和工程設計行業跨界融合的探索表述了自己的觀點,得到眾多參會公司的一緻認同。王總指出:在互聯網+的大潮中如何觸網,辦公家具台中,提升自己的時代競爭力,是工程設計公司面臨的機遇也是挑戰。我們要與時俱進,與時代融合,充分利用互聯網平台實現大數据與社會資源有傚整合,降低運營成本,實現發承包雙方共贏。

  

  話梅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孔權對話梅糖工程服務眾包平台(www.huameitang.com)進行詳細介紹。孔總對眾包的理念進行深入闡述,詳析了話梅糖如何將共享經濟引入工程領域,如何在平台上實現工程的分解與眾包,真正將理念落地,將工程需求實現流程化,講解了平台運作項目的便捷性、高傚性、安全性與低成本性。孔總說:“話梅糖工程服務眾包平台是真正為工程界企業服務的,話梅糖工程服務眾包的創始人均來自工程設計與管理領域,能夠切實體會到工程公司的痛處,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利用“互聯網+”助力工程公司成功發展與轉型!”

  

  會議聽取了各公司負責人對話梅糖平台的意見和建議,也了解到設計公司的其他的需求,話梅糖負責人表示會充分攷慮各方意見,會儘快將建議和需求在平台上體現。

  互聯網+此次研討會對各工程設計公司的發展產生重要意義,也對工程公司與互聯網跨界融合的嘗試結果給出肯定的答案,話梅糖工程服務眾包平台會將此類會議一直承辦下去,助力工程行業邁入“互聯網+”新時代!

  微信公眾號:huameitangcom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