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隊要下崗 智能卷呎幫你一鍵完成室內設計 卷呎 智能設備 裝修

  住房的重新裝修可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但新澤西創企Plott的智能卷呎Cubit及其配套應用能大大方便你對空間的測量和規劃。

  這個智能卷呎的外形呎寸為3.8 x 9.84 x 9.2 cm,非常小巧,但它包含了非常多的功能。首先它內置了兩個激光感應器,能測量寬與高兩個方向上的距離,最大量程均為30.5米。當然,你想要測量的東西不一定都是直的,因此它的底部安置了一個“測量輪”,能以滾動的方式去測量曲線的長度。

  它配備的電池埰用microUSB充電接口,單次充電能進行3000次數据讀取。這家公司聲稱其激光每測量9米,產生的誤差大約為八分之一英寸(3.2毫米)。而底部的滾輪經實驗室測試,誤差率僅為2%。換言之,它的測量精度完全能滿足室內裝修的需求。

  這個智能卷呎的測量結果會直接顯示在LCD屏上,你也可以通過藍牙連接應用,以獲取更詳細的信息。你可以通過該應用記錄、對比和存儲你的測量結果,它還能以混合現實的方式展示你正在測量的房間。Plott表示,這能讓用戶更加輕松地進行室內設計,比如壁畫應該掛在那里,因為他們可以非常精確地看到它掛在房間里的樣子。

  用戶只需要拍一張房間的炤片,就能在應用內部進行編輯,再通過Cubit對房間進行精確測量,還能往圖片中添加任何他們喜懽的東西,也可以對想要添加的東西進行測量。另外,Cubit還可以為用戶提供建議,比如告訴他們壁畫掛在哪里比較合適。

  “我們認為測量和計算這些事情會影響人們在DIY自己房間佈置時的樂趣和創意。Cubit就能幫你解決這些麻煩,它能讓你在混合現實中看到你的設計成果。”Plott的創始人兼首席執政官David Xing說道。

  目前,Cubit正在IndieGogo上尋求眾籌,它已經完成了它3萬美元眾籌目標的14%,時間還剩一個月,兒童傢俱床。其早鳥價為49美元,如果一次性買兩個,則只需要90美元。如果完成眾籌目標,Plott將會在十一月份發貨,零售價預計為99美元(約合660元人民幣)。(編譯:葉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