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 租車一季度短租業務增長 汽車租賃天數同比增63% 天數 汽車 定價

  中國經濟網北京5月16日訊 今日,亞洲最大的租車公司租車發佈第一季度業勣報告,其第一季度總營收達16.6億元;其核心業務汽車租賃收入8.9億元,同比增長29%;汽車租賃天數同比勁增63%;各項核心運營指標保持強勁增長。

  2017年租車繼續保持增長態勢。財報顯示,租車第一季度總營收為16.6億元,淨利潤2.1億元。其中,汽車租賃業務收入由去年同期的約7.0億元增長到8.9億元,增幅達29%,汽車租賃天數同比激增63%。

  租車稱,2017年一季度,在更加智能及更具競爭力的定價策略以及更加年輕及更有吸引力車隊的推動下,汽車租賃業務實現63%的同比業務量增長。

  報告期內,租車使用先進的動態定價及創新的促銷計劃,執行積極的競爭性定價策略,推出“69元特價風暴”、春節三重禮等促銷活動,取得較大成功。進一步吸引新用戶,提高老用戶粘性,擴大市場份額,鞏固汽車連鎖租車企業領導品牌地位。

  此外,台北租車推薦,租車繼續加快車輛替換周期以提升車隊車況及最大程度優化革命性的免費上門送取車服務。長遠看來,更好的客戶體驗、更大的營銷努力以及具有競爭力的定價策略,將有助於公司大幅擴大其客戶數量,並向競爭者設下增長障礙及准入門檻,鞏固自身在中國租車行業的絕對領導地位。

  截至3月31日,租車擁有近10萬台車輛,實體網絡已覆蓋國內97個全部一、二線及主要旅遊城市,直營服務網點總數達到81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