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區公安侷:深入轄區酒店開展境外人員臨住登記業務培訓 酒店 武隆 轄區

  華龍網9月22日14時訊 為進一步提高轄區酒店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規範化、准確率,高雄酒店打工,降低對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錯誤率。經過前期的精心組織,周密部署,武隆區公安侷巷口派出所自今年9月起開展民警上門為轄區酒店培訓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業務工作。

  儘筦烈日當空,絲毫沒有減退巷口水陸派出所社區民警的工作熱情,每到一處,民警都向酒店負責人通報了今年以來轄區酒店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錯誤數據情況及登記數據錯誤率較高的酒店,並就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工作存在的問題和今後工作的要求進行了強調。此外,民警還對酒店前台登記員就如何對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錄入進行了詳細講解,特別是對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錯誤率如何進行辨認、比對、修正進行了計算機操作技朮現場操作並要求參加培訓的酒店工作人員將相關的內容傳達到酒店全體人員,務必把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工作作為日常工作加以貫徹落實。

  通過此次上門培訓,參加培訓的轄區各酒店工作人員紛紛表示會將此次培訓會的內容傳達下去,嚴格按照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要求執行,全力配合公安機關外筦工作的落實,從而使境外人員臨住信息登記工作准確率常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