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頁設計省圖書館將辦暑期培訓暨青少年網頁設計競賽

  南海網7月1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楊婷婷)為豐富海南省青少年暑期生活,提高廣大青少年正確利用互聯網資源的能力,傳播信息資源共享工程,海南省圖書館與全國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海南省分中心聯合舉辦暑期公益培訓暨“青少年網頁設計競賽”。

  据了解,此次公益培訓主要面向海南省10—14歲少年,內容包括Frontpage網頁設計、Flash矢量動畫的簡單編輯等,報名截止至7月17日。此次培訓孩子們可由傢長陪同聽講,並在老師的指導下獨立或以團隊協作的方式(不超過3人)創作“青少年網頁設計競賽”的作品,在9月15日之前提交大賽組委會。

  据悉,本次“青少年網頁設計競賽”共設優勝獎十名,省圖書館及省分中心將組織專傢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並向獲獎選手頒發証書及獎品。同時,獲獎作品將被推薦到文化部全國文化信息資源建設筦理中心參加全國範圍評選。詳情可登陸海南省圖書館網站www.hilib,網頁設計 台北.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