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我省旅游休閑重大工程將建項目庫

記者從省旅游局獲悉,為推動重大工程加快實施,更好發揮投資在穩增長中的關鍵作用,我省將建立旅游休閑重大工程協調制度,為旅游休閑重大工程建立項目清單和項目庫。

旅游休閑重大工程主要包括旅游公共服務保障工程、重點景區建設工程、旅游扶貧工程、紅色旅游發展工程、貧困戶鄉村旅游“三改一整”工程、新興旅游業態培育工程、旅游創業創新工程和綠色旅游引導工程等8個方面。我省將加強對旅游休閑重大工程建設工作的統籌協調,建立健全工作聯動機制,制定工作方案,防墜窗,落實具體項目及項目責任主體,加快工作進度,定期調度掌握重大工程進展情況,協調解決重大工程推進中的問題,督促檢查工作中的落實情況。各級旅游部門將會同發展改革部門,逐級分解落實省、市(地)、縣項目,提出具體項目清單,建立項目庫,同時建立旅游休閑重大工程按月調度的信息報送機制,及時跟蹤調度,梳理問題清單,匯總實施進度。(記者:李衛)

責任編輯:殷譽瑋 審核: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