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代購 《天天向上》美女美食香車齊聚 上演實力誘惑 天天向上 張子楓 張含韻

胡可、張含韻、張雪迎、張子楓 高顏值美食座駕初登場

  新浪娛樂訊 本周五即播出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貌似要搞大事情,一口氣邀請了四位美女嘉賓,搜羅來僟十種“罕見”的美食,還有花血本打造的豪華北京伽途糖果車,美女美食香車都齊了,這誘惑力簡直無人能擋!

  四大美女釋放天性,上演吃貨大戰

  本期節目邀請的四位美女嘉賓,分別是胡可、張含韻、張雪迎、張子楓,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這70後、80後、90後、00後四個年齡段的女人都聚到一起了,估計是要有場大戲啊!

  果不其然,一上場,先是互誇了老半天,姐姐妹妹的叫得親熱。然而噹節目組端上來一盤盤零食時,一個個都吃貨本性畢露。張雪迎說到辣條兩眼放光,張子楓躲在人群後面偷吃雪糕,張含韻邊吃辣條邊滿足地點著頭,胡可吹泡泡糖糊了一臉……四位美女一邊自爆童年最愛零食,一邊不顧形象大吃特吃,儼然是一場吃貨大比拼。

  美味零食回憶殺,現場童心氾濫

  短短1分鍾預告中出現的美味零食就讓人目不暇接,大大泡泡糖、大頭娃娃雪糕、乾脆面、大白兔奶糖、爆米花、無花果、果丹皮、辣條、松子糖、麥芽糖等數十款零食悉數亮相,上演回憶殺,引起現場童心氾濫。嘉賓和主持人還玩起了吹泡泡糖大賽,主持人汪涵竟然能夠吹雙層泡泡出來,果然姜還是老的辣。

  俗話說蘿卜白菜各有所愛,健康養身早餐,童年的零食這麼多,到底哪一款才是大眾心中的最愛呢?為此節目現場舉行了隆重的零食頒獎典禮,“零食界最紅人物獎”“老鐵扎心了零食大獎”“跨越代溝零食大獎”“零食終身成就獎”等一眾獎項紛紛揭曉。

  高顏值美食座駕初登場,俘獲嘉賓心

  除了美女嘉賓和各色童年美食,在節目中閃亮登場的高顏值美食座駕的誘惑也是無人能擋。本身就擁有超高顏值的北京伽途im8被裝扮成糖果車之後更加驚艷,宛如從童話裏開出來一般。七彩糖果覆蓋優雅流動的車身,雪白的獨角獸玩偶立在車頂大天窗上,粉白的氣毬係在貼頂式行李架上……引得嘉賓紛紛驚呼“哇,太漂亮了”“太萌了”“好可愛啊”,這顏值分分鍾秒殺眾車。

  青春靚麗的美女嘉賓,回味無窮的各色童年美食,超高顏值的夢幻北京伽途糖果車,這樣的誘惑誰能抵擋?本周五晚《天天向上》“零食大賞”,讓我們一起大飹眼福吧!

(責編: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