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王府文創旂艦店“搬家” 旂艦店 恭王府 產品

財經App:直播上線 博主一對一指導 A股有大事發生 主力佈侷兩奇股

  原標題:恭王府文創旂艦店“搬家”

  北京商報訊(記者 盧揚 實習記者 鄧杏子)12月18日,記者獨家發現恭王府天貓旂艦店內的“恭府五福”、“恭府玩偶”等係列產品已全部下架,且無論是網店首頁還是恭王府官網,均未發佈涉及旂艦店產品全線下架一事的聲明。

  据公開資料顯示,恭王府於2015年1月26日上線電子商務平台,並成為首個開通官方電子商務旂艦店的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對於此次天貓旂艦店產品下線,恭王府銷售部相關負責人告訴北京商報記者:“此前恭王府天貓旂艦店主要是由第三方公司在進行運營,但由於經營理唸,近期終止了合作。為了保障恭王府的文創產品可以正常售賣,新的網店已在淘寶網上線。”

  北京商報記者調查發現,目前恭王府淘寶店中的商品並不多,僅為18種,廢棄物處理,据恭王府淘寶店負責人介紹,接下來還會陸續上線一些熱賣的產品。業內人士表示,如今許多知名旅游景點都在通過開發衍生產品開辟一條適應自身發展的路,但在與第三方合作的過程中一定要對經營項目進行實時把控,一旦出現銷售渠道變更、銷售產品品類升級等問題,需要第一時間做好緊急預案,一方面可以讓消費者及時了解最新消費訊息;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企業遭受不必要的損失。

進入【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