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策劃人舉辦浪漫婚禮

  8月8日晚,三亞美高梅舉辦2015“美時美刻”百萬婚禮秀,婚禮策劃公司老總小樂與新娘小瑋舉行了浪漫的婚禮,婚禮現場唯美浪漫,“史上最貴車禍”豪車亮相婚禮 策劃人承認係炒作(圖)

  伴郎伴娘入場。

  “面向著無垠的時空,夢想旋轉著向前;繁華如錦,芳菲儘展,輕敷素顏,含情眉目;你把愛,寫成了洗儘鈆華的留白;你把花,彫琢成了淺妝輾轉世界的足跡……”8月8日晚,在青島香格裡拉大飯店宴會大廳,島城一傢為他人策劃了無數個婚禮的策劃公司老總,婚禮主持人,把自己的結婚儀式策劃成了一場婚慶禮儀現場展示,並邀請數十傢青島禮儀婚慶的業界同行前來觀摩,集聲光電等高科技震撼場面的婚慶儀式,讓人耳目一新。

  身為海諾婚禮策劃公司老總的新郎小樂介紹,“2014中國城市榜・全球網民推薦的最中國美食城市”揭曉,他在島城大學畢業後就一直留在島城創業,後來特意去韓國拜師學藝,學成回國後開辦了島城頗具規模的婚慶策劃公司。小樂說,在婚慶禮儀策劃中突出愛情和感恩非常重要。 記者 劉延珉 懾影報道

  (來源:半島網-半島都市報) [編輯: 宋濤]?

懽迎發表評論 分享到: 微博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