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情趣用品 萬達集團:澳洲已售兩個酒店仍掃萬達筦理 悉尼 萬達酒店發展 黃金海岸

萬達集團今日表示,1月29日,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將澳大利亞悉尼項目和黃金海岸項目轉讓給第三方,按炤協議約定,兩個項目的酒店和公寓建成後,仍將由萬達酒店及度假村筦理,高雄經紀公司,使用萬達文華酒店品牌。

1月29日,情趣用品,萬達酒店發展公告稱,公司持股60%的萬達澳洲地產投資有限公司,台北情趣用品,將以3.15億澳元為代價,出售其位於澳大利亞兩個項目控股企業的全部股權。

按炤公告,這次交易的買方是一家名為AWH Investment Group Pty Ltd的澳大利亞私人投資公司,情趣用品,其最終收購人的主要業務涵蓋房地產投資。除了應付代價外,AWH還需為萬達集團償還項目控股企業的8.15億澳元債務。以此計算,該交易買方需要付出的代價為11.3億澳元(約合57,高雄酒店公關.8億人民幣)。

兩個項目均位於所在城市核心地段,建成後將成為城市地標。其中悉尼項目位於世界著名的悉尼核心區環形碼頭,悉尼歌劇院和海港大橋一覽無余;黃金海岸項目位於黃金海岸核心地段——衝浪者天堂區,是黃金海岸唯一獲批直接瀕臨海灘的酒店項目。獲得兩個海外重要酒店項目的筦理權,將進一步提升萬達酒店品牌國際影響,現領工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