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禮樂團 新娘追電視劇風潮婚禮扮武媚娘 新郎著龍袍(圖) 武媚娘

於小姐身著唐朝宮廷服飾演繹盛唐婚禮。  任國勇 懾

於小姐身著唐朝宮廷服飾演繹盛唐婚禮。任國勇 懾

  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 近日,南京出現盛唐婚禮,新娘扮演武媚娘走上婚姻殿堂,現場霸氣十足。《武媚娘傳奇》熱播,南京一傢婚禮策劃公司從中嗅到了商機,策劃了一套夢回大唐主題婚禮,昨天,這傢婚慶公司辦了一場婚禮秀。

  昨天中午,記者在維景國際大酒店看到,化妝間內出現一群“宮女”,据說她們都是網上自願報名參加此次婚禮秀的。一群宮女中,一位穿大紅色武媚娘禮服的女子顯得鶴立雞群,她便是於小姐。於小姐告訴記者,1月8日那天她結婚,舉辦的就是一場唐式婚禮,噹時也是著這一套服飾登場。

  記者看到,婚紗工作室,這場盛唐婚禮從盛典宣召開場,婚禮佈置,扮演大臣者手持詔書宣佈婚禮大典開始,著龍袍的新郎從舞台左側入場;“婢女”呈上毛筆和聖旨,新郎揮筆題寫催妝詩,LED大屏幕也會顯示出新郎寫出的詩歌,婢女為新郎傳遞催妝詩給新娘過目。新人“行叩拜禮”、“闕扇禮”、“執手盟誓”等,到大典完成共有15個步驟。

  策劃人說,或許是《武媚娘傳奇》的熱播,近期不少客戶咨詢婚禮能不能穿唐朝禮服,或者武媚娘的禮服。為此,公司最先幫於小姐策劃了一場盛唐婚禮,後來雙方都覺得很好,於是又辦了一場婚禮秀,依然請於小姐擔任主角。(報料人:陳先生)

(原標題:新娘扮武媚娘“霸氣”走地毯)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