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輪滑板車不為人知的優點報你知!

電動滑板車物美價廉、十分節省能源,充6小時電能騎20多公里,時速最高可達32邁,這對於任何年齡階段12歲的朋友來說絕對是非常適合的一種選擇;與電動自行車相比,它造型美觀、操作方便,而且因為座位重心低,駕駛更安全。

因此,電動滑板車一直在國外非常流行,近年才開始在國內湧現。預計在不久的將來,電動滑板車將成為一種流行趨勢,並勢必會掀起一次節省能源的潮流。

溫馨提示如果長期玩滑板車,會出現腿部肌肉過分發達,影響身體的全面發展,甚至影響身高發育。此外,玩滑板車需要很好的平衡能力,腰部、膝蓋、腳踝需要用力支撐身體,這些部位非常容易受傷,所以滑前要先做熱身運動,並穿戴好護膝、護肘、安全帽等防身裝備。電動滑板車在滑行時速度不宜太快,否則可能發生衝撞或自己跌倒,造成傷害。

你可能不會相信,但這是真的。你可以在電動滑板遙控器上啟動最大油門,並以最快的速度前進。只要你保持雙膝彎曲,不斷地調整自己重心及方向以保持平衡,雙眼直視前方,你馬上就可以適應這速度並成為專家。

當您乘坐電動長板上班或上學時,您正在採取新的路線,將它們烙印到您的腦海裡,雙輪滑板車,並體驗新的感官刺激,以及適時地避開障礙物並利用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意味著你正在加強大腦部分,從而改善感官,記憶和運動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