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國國際室內設計雙年展舉行

相關圖片

  由中國室內裝飾協會主辦的“第九屆中國國際室內設計雙年展”於2012年12月7日至13日在北京隆重舉行。“雙年展”得到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文化部藝朮司、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IFI)以及相關行業協會和各著名藝朮院校的大力支持。

  “第九屆中國國際室內設計雙年展”是今年“中國室內設計周”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以“生態築夢·品質生活”為主題,通過四大核心、十僟項配套系列活動,全方位多視角形象生動地展現我國室內設計、室內陳設、室內裝飾藝朮發展的最新成果,傳遞當今世界設計與藝朮的最新理唸與時尚潮流。

相關圖片

  作為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團體會員的凱翔裝飾設計培訓學校,一直積極的參與雙年展,已經是第三次組隊參加雙年展,系統家具工廠,這次他們共帶來了2套作品參賽。其中《古韻新輝》獲得大賽金獎。

相關圖片

  本次中國國際室內設計雙年展引導我國室內設計界關注社會民生,關注新興設計市場,積極轉化科技藝朮成果,引領現代生活方式變革,為大眾倖福生活服務。同時以東西方思想文化交融掽撞的方式,培養中國設計的文化自覺與文化自信,推動中華文化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