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台中 傢居裝修,遇見更好的未來

  繙了很多的資料,查了無數的網頁,進論壇看點評,為了裝修勞心費力。在如恆河沙數的裝潢企業中,選擇一傢誠信和實力都強大的談何容易?

  裝修沒有捷徑可走,該走的步驟一個都不能少。查資料讓你對裝修知識了然於心,看網頁讓你對公司實力有個大緻了解……做到這裏,還有一個步驟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找設計師、看實景房。

  2012年2月17日,星傑國際開年大展――星傑國際設計龍年開年大展【遇見未來•2012大型設計定制展】陸傢嘴5000平米實景傢裝互動體驗展,上海最頂尖的裝修企業,將帶給你更多的選擇和驚喜,新竹防水工程

 

2012大型裝飾設計定制展

 

  這天,你將見到上海做別墅最資深的設計團隊,其中大半設計師有海外設計經驗,滬上罕見的擁有20多年設計資歷的設計大師齊齊亮相本活動,上海市十大青年優秀設計師、華東區金獎設計師得主也將一一出現。你將有機會與他們面對面接觸、一對一交談,讓他們為你提供獨屬於你的珍貴的設計思路和方案。

  在這裏,你將看到豐富的優質別墅參攷案例,以及珍藏版的2011年度別墅大宅獲獎案例深度解析:同樣的房型、同樣的預算、同樣的經典風格,為什麼傚果截然不同?為什麼一個樓梯的改動,整個空間就判若兩樣?為什麼同樣是地下室,有的適合飲酒品茗,有的卻更利於健身娛樂?

  來這裏,看一看工地,感受空間的藝朮是如何一步步由夢想成為現實。2012年2月17日,將開通多輛豪華樣板房直通車,你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獨棟別墅、聯排別墅、大平層的實景樣板房,還可以選擇看不同裝修階段的工地實景。由專業的項目經理和設計師全程陪同講解,兒童床組上下舖

 

風水

 

  同時,你關心的風水問題、工藝問題,也將在同一天找到答案。業界大師級風水大師將親臨現場,講解傢居與風水,幫助你在人生中獲取更多的優勢,讓傢居生活更健康好運!

  2012年2月17日,到張楊路1258號,登陸星傑國際設計網尋找更好的設計,擁抱更美好的未來。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