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 中國男佩團體僅獲第六 金秋9月仲滿帶金牌迎娶新娘_擊劍

  津報北京電(津報集團奧運報道組記者 囌婭輝)北京奧運會擊劍比賽昨天進入最後的爭奪,由個人賽冠軍仲滿領啣的中國男子佩劍隊出場。遺憾的是,他們以36:45不敵俄羅斯隊,無緣四強,最終獲得第六名。“我們團體賽的目標是沖一枚獎牌,但是很遺憾。”未能幫助隊伍奪取獎牌,奧運會冠軍仲滿感覺有些遺憾。法國隊以45:37戰勝美國隊,成功衛冕。

  昨天上午9點半,男子佩劍團體賽1/4決賽開戰。中國隊派出了奧運會冠軍仲滿、王敬之和周漢明出戰,越南新娘。面對俄羅斯隊的強大攻勢,中國隊並沒有完全發揮出水平,最終以36:45不敵對手,無緣四強。隨後,中國隊用黃耀江換下周漢明,與匈牙利隊展開五至八名排位賽的爭奪。45:38,中國隊戰勝對手進入五、六名的爭奪。中國隊開侷並不理想,一度落後。雖然在倒數第二侷王敬之拼儘全力打了對手一個8:5,但是中國隊最終仍以39:45落敗,獲得第六名。

  “我們都儘力了,但是個人賽奪冠確實讓我有些壓力,團體賽中的發揮沒有個人賽時好。個人賽之後這些天我一直在調整自己,放松身體和心態。個人賽比完之後身體反應很大,隊醫一直幫我進行放松。團體賽我們的目標是沖一枚獎牌,但是比賽就是這樣,總有勝負,越南新娘,很遺憾我們沒有獲得勝利。”奧運會之旅就此結束,仲滿說要好好休息一下。金秋9月,他將帶著奧運會金牌,去迎娶自己的新娘。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