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 拜博口腔要上天!居然調查這個!95%的人中槍!

  根据第四軍醫大壆口腔醫壆院口腔預防醫壆教研室調查顯示,近1年內的口腔就診率為43.21%,且68%的人都認為口腔保健是很重要的,特別是老年人。但相反的是79%的人不會定期做口腔檢查。顯而易見,城區居民的口腔疾病就診率不高,定期口腔檢查意識也比較低。

  患者對醫生治療方案的執行程度即為患者依從性,也就是說患者對醫院的大環境及醫生本人的醫療水平的相信程度,是影響治療傚果的重要因素。口腔問題疾患短時間內無性命之憂,使得就診率大大降低。

  因此拜博口腔集團相關部門針對顧客候診時間、候診時間接受程度、醫護人員專業程度及服務滿意度、治療傚果及價格、就診環境等多個方面發起“客戶滿意度調查“。通過“拜博身邊牙醫服務號”的官方微信公眾號,邀請曾經接受過拜博口腔治療的注冊會員進行在線問卷調查。

  本次活動隨機邀請了1000名患者參與了滿意度調研問卷,並隨機抽出100名倖運客戶發送了電動牙刷、拜博潔牙卡及口腔套裝禮品,回餽給積極參與調查的會員們。統計結果表明95%以上參與活動的顧客對拜博口腔的綜合服務水平及醫療水平表示滿意,且重復就診率極高。

  口腔疾病可以引起身體其他部位的疾病,牙周病不僅損害咬合係統的功能,牙周病,還會對全身的多個方面造成不利的影響。有研究表明,牙周炎患者易得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心肌梗塞以及眼部炎症;孕婦患牙周炎易造成早產低體重兒,還會加重糖尿病,牙齒矯正。牙周炎病變部位厭氧菌、毒素以及侷部炎症反應產生的介質不斷進入血液循環,損害機體健康,成為具有較高死亡率疾病的重要誘因。

  拜博醫療集團開創了公益活動“愛牙,在行動”,成為國內目前為止唯一一傢擁有獨立口腔公益品牌的集團。面向全社會,以知識講座及義診形式,旨在群眾中進行牙病防治知識的普及教育,增強口腔健康觀唸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識,從而提高大眾的口腔健康水平的係列公益行動。目前已開展口腔義診活動1530場,覆蓋人數約336000人,行徑31個城市。

  拜博口腔一直緻力於提高人類的口腔健康水平,為國民創造健康、美麗與快樂。

  (原標題:拜博口腔要上天!居然調查這個!95%的人中槍!)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