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奇幻大陸 美食之旅_神魔大陸_完美官方合作專區_shenmo_PEM_網絡游戲

CGWS評分:8.4 CGWR推薦指數: CGWR排行榜  專區首頁

  3D西方奇幻網絡游戲《神魔大陸?冰風穀》即將於5月24日破冰開戰!克蘭蒙多大陸上的勇士們為了迎接12VS12的到來,特意准備了豐厚可口的美食等待戰場開啟!這片奇幻的大陸不僅風光秀麗,還是美食天堂,班服設計。一邊吃著網絡熱銷美食,一邊玩著神魔又是怎樣一種愜意的心情呢?

  
《神魔大陸?冰風穀》實景截圖-美食達人

  美味的甜牛奶

  牛奶,合肥一住戶遭遇搬家式盜竊 五十多萬珠寶玉石被盜_藏趣,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所以剛步入克蘭蒙多大陸的勇士們,可以收到係統的贈禮――甜牛奶。克蘭蒙多甜牛奶能夠補充勇士們的魔法值,並且持續20分鍾,是新人升級之路的必備飲品。

  
《神魔大陸?冰風穀》實景截圖-貪吃的老爺爺

  香烤熊肋排

  東歐特色美食――“香烤肋排”,在克蘭蒙多大陸同樣能吃到。香烤熊肋排配著可口的甜牛奶,奇妙滋味彼此交融,漫溢於唇齒間,給勇士們無限悠長回味。更何況香烤熊肋排還有恢復生命值提高攻擊力的傚果。

  
《神魔大陸?冰風穀》實景截圖-吃飹了就跳舞吧

  黑月祕釀

  克蘭蒙多大陸上不僅有美食還有美酒。黑月軍團祕制配方釀造出的美酒――黑月祕釀,被雷辛格國王選入自由港物質文化遺產。這種難得一見的珍品美酒,不僅芬香淑鬱,而且口感十足,喝下後還可提高自己的命中點。

  
《神魔大陸,礦泉水宅配?冰風穀》實景截圖-與愛人暢玩神魔

  浩瀚的克蘭蒙多大陸還有更多更豐富的美食美酒,並且每一種美食都有其獨特的功傚。酥脆味美的錫月魚排可以為你補充大量的生命力;葡萄酒的極品――尼索葡萄酒可以讓你充分的施展魔力;而令人垂涎慾滴的蜘蛛蛋卷則可以增強你的體魄……

  吃美食品好酒,享受奇幻生活,《神魔大陸?冰風穀》更多魅力等你發現。全新內容5月24日強勢來襲,勇士們將攜手跨入全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