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公佈兒子英文名含義 晶晶搬家父親沒意見(圖)_綜合體育

  新浪體育訊 【明報專訊】微笑行動中國基金,昨晚舉行名為“未來的微笑”2013香港慈善晚宴。郭晶晶產後首度公開亮相,陪伴丈夫霍啟剛[微博]出席晚宴,其他嘉賓包括德國體操名將阮馬素及霍震霆等。她與丈夫霍啟剛透露兒子已改中英文名,中文名稍後在網上公佈,英文名叫Lawrence。

  晶晶穿黑色旗袍亮相,成功收身。晶晶指做媽咪很辛瘔,無得睡。啟剛在旁說:“還要無街去!”他們透露兒子中文名已改好,但之前承諾在網上公佈,現在先公開英文名叫Lawrence,是兩人一起決定。啟剛說:“晶晶英文名是J字頭,我是K字,“中國手藝”創意設計比賽啟動,囝囝排我們之後L字頭。Lawrence另一解釋是橄欖,04年晶晶在希臘雅典奪金牌時,戴的頭飾有橄欖,很有意思。(中文名是否跟族譜?)不是,是爸爸(霍震霆)改,問過屋企老人家不一定跟族譜,好似我啟剛個‘啟’字無跟族譜。(BB有無乳名?)叫BB蘿!最緊要BB身體健康。”

  晶晶談到BB開心地說:“BB好易湊,但經常喊。可能餵人奶關係,BB較黐我,同我較親一點。”啟剛自言現在湊BB熟手很多:“當初BB出世,我連抱都未識抱,現在可單手抱及餵奶。BB在房同我們鯔,他早上5點就醒,我們無法睡覺,搞到黑眼圈。”之前說他們搬離霍家大宅搬往新屋,霍啟剛承認:“是滴,想有自己空間,朋友來探我們較方便。晶晶媽咪都有來香港幫手湊BB。(爸爸有無投訴見不到孫仔?)無,我們經常見。”

  問到會否追多個?晶晶說:“遲些先。”啟剛稱:“安頓好第一個先。(是否要開始選學校?)要呀!聽講好似競爭很大,你們有無好介紹?”之前啟剛指BB好像媽咪晶晶大力,晶晶笑說:“兩個都似。”她又讚啟剛很好,台南回頭車,早上返工前煲湯給她飲,放工又煮飯給她吃。啟剛聞言說自己廚藝進步很多。

  晶晶是跳水運動員,將來是否想BB也做跳水運動員?她稱:“還沒想過,BB大些看他興趣,有興趣做事會事半功倍,台中搬家公司。(啟剛有否送禮物獎勵?)寶寶出世已是最好禮物,最緊要他健康。”(來源:香港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