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生物科技服務(08037)與深圳太科健康簽訂合作協議 中國生物科技服務 中國生物 航天

中國生物科技服務(08037)發佈公告,於2017年12月22日,該公司全資附屬中國生物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與深圳市太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訂立戰略合作協議,中國生物服務依托自身在健康領域的研發、生產、銷售等資源,台中汽車鍍膜,深圳太科健康利用其在生命保健和健康醫學領域的技朮研究成果,實現通力互補,在健康技朮成果轉化及營銷推廣等方面進行全面合作。

根据協議,深圳太科健康向中國生物服務開放DNA甲基化技朮體係、醫學樣本庫、健康預警平台、人與環境健康資源數据庫、LifeAPI開放接口體係等技朮資源及專家支持。此外,中國生物服務和深圳太科健康可以共同投資設立合營公司,【代表心聲】原某試驗訓練基地高級工程師吳穎霞代表:打通走向戰場的“最後一公裡”!,緻力於健康技朮的成功轉化、臨床試驗合作、市場推廣等目標。目前,出資金額和比例尚未落實。

据悉,深圳太科健康是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旂下專注於開展航天健康保障技朮、健康預警係統集成和健康維護技朮研究的科技創新型企業,和航天健康新技朮研究、技朮轉化和應用的綜合性平台。

@@title@@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