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會成婚禮策劃會 王峰娶新娘何衝爆搞笑語錄_綜合體育

  全運會·跳水

  這是一場看不出勝負的角逐,因為王峰、何衝和羅玉通3人都帶著滿意的微笑結束比賽。在新聞發布會上,他們互相調侃,輕松熱鬧地打成了一片……加上王峰在會上宣布婚訊,這場新聞發布會也成為了全運會開幕以來最輕松愉快的一場大聚會。

  總結比賽時,這3人還勉強能保持“穩重”的姿態。王峰說:“這枚金牌對我太重要了。因為我是山東歷史上第一位在3屆全運會都奪金的選手。能拿下冠軍,我真的非常高興。”回顧自己的比賽過程,王峰說:“開始的時候,新郎花12萬辦豬主題婚禮 50頭豬令新娘很無語 娛樂 英國 伴娘 比利 豬,因為在家鄉比賽,確實有點緊張,但後來越比越放松。我一直沒看何衝的比賽,但躲在後面聽到他的分數都很高,對我也是一種刺激。”

  王峰昨天整套動作的難度係數比何衝低了0.7,最後卻力壓何衝奪冠。對此,他表示:“今天這套動作的完成質量,是兩年來最高的一個水平了。”

  何衝也興奮地表示:“今天比得太棒了!對於自己才恢復練習了一兩個月的項目,能比成這樣已經不錯了。之後,我希望能更好地衝擊自己的主項3米板。”獲得季軍的羅玉通則說:“今天是正常發揮,婚禮紀錄,享受比賽吧。”此時王峰在旁冷冷地丟出了一句:“你享受比賽,我受得了你嗎?”此言一出,現場笑成一片,隨後的話題也離比賽越來越遠。

  昨天王峰的妻子也來到了現場為他助威。他們兩人已經在2007年登記結婚,但要等到本屆全運會之後,10月13日才舉辦婚宴。國家跳水隊裡盛產美女,這次新娘找了廣西隊的李婷和李嬈這對孿生姐妹花擔任伴娘;王峰也特意邀請了自己的對手兼好友何衝、秦凱擔任伴郎。可能是怕兄弟團的場面壓不過姐妹花,還嘀咕了一句:“我也沒找到更好的人選了。”此言馬上引起了兄弟們的不滿意,“你還想找什麼人。”

  對於這個遲到了兩年的婚禮,王峰也對妻子充滿了歉意,“我答應帶她去看海的,現在可以實現這個諾言了。”但對於蜜月地點,王峰表示還沒想好的時候,何衝趕緊給他獻策,“馬爾代夫吧。”

  第一次做伴郎的何衝則比新郎更興奮:“我沒噹過伴郎,所以峰哥找我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峰哥是看著我長大的。”此言一出,又引發了哄堂大笑。王峰也嘀咕著說:“我有那麼老嗎?”

  何衝想了半天,也鬧不懂到底伴郎該做什麼,就積極地表了態,“我決定穿得帥點,去襯托一下。”趕緊有記者告訴他:“不能比新郎帥。”何衝只好鬱悶地表態。“我穿丑一點吧。”

  這個時候連羅玉通都忍不住逗他說,“你好好積累經驗,我結婚也找你噹伴郎。”

  特派記者梁燕本報濟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