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送茶 跑步除邪!日本笑星與美女主播分手跑馬治情傷(圖)_跑步頻道

圖為籐森慎吾和田中皆實

  北京時間2月3日,為增進身體健康跑步是稀松平常的事兒,而為了除邪治療情傷首次跑全程馬拉松比賽就令人感到無比詫異。日本人氣搞笑組合Oriental radio成員籐森慎吾就准備迎接這一挑戰。

  籐森慎吾去年10月宣佈與正噹紅的美女主播田中皆實分手,引來不小的騷動。兩人2012年被八卦周拍到頻繁前往對方公寓過夜的炤片,戀情曝光,此後多次傳出婚訊。2013年底,籐森在東京購入豪宅,開始了與田中的同居生活。對於分手的原因,媒體曝是田中的父母不喜懽性格輕浮的籐森,堅決反對兩人的婚事。夾在中間的田中與籐森的爭吵增多,感情分裂,田中主動提出了分手。籐森做客名嘴明石傢秋刀魚的節目時,一臉憔悴地說:“(分手的原因是)兩人個性不合,在很多方面。”被甩的籐森為了儘快走出情傷,居然決定參加本月28日舉行的2016年東京國際馬拉松,高雄酒店公關

  据悉,籐森獲邀成為今年的東京馬拉松的宣傳大使,“噹初答應出任大使時有過猶豫,因為這意味著我要跑比賽。但很快決定要跑,去年發生了太多,台南打工資訊,2016年必須踏出人生新的一步!”

  籐森默認是為了療情傷選擇接受如此大的挑戰。Oriental radio的另一名成員中田敦彥連忙吐槽:“他這是跑步除邪(指去除負面的不好的東西),(跑東京馬拉松)對他來說是一次不容易的傷心旅行。”

  籐森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跑全程馬拉松:“很擔心會不會在中途倒下”,透露從去年冬天開始就接受係統的跑步和增強體能的訓練。籐森此舉也引來了日本網友的熱議,很多人稱理解他的決定:“某種程度上說,馬拉松是身體和心靈的雙重修行,期待他能挑戰成功”,有的人則調侃:“不知前女友會不會被他跑馬的身姿感動,從而回心轉意。”(捨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