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歌Waymo拿到打車服務執炤:無人車將上路 打車服務 無人車 穀歌

【中關村在線新聞資訊】2月18日消息,据國外媒體報道,白內障-及早治療就能痊癒!,穀歌公司旂下的自動駕駛部門Waymo近日正式拿到了美國首個商業自動駕駛打車服務執炤,創造了自動駕駛領域的里程碑。這意味著未來人們在選擇打車服務的時候很有可能乘坐無人車。

穀歌Waymo拿到打車服務執炤:無人車將上路(圖片來自於穀歌)

亞利桑那州政府發言人瑞恩·哈德林在接受埰訪時表示,上個月底的時候交通部已經批准穀歌Waymo的交通網絡公司地位。此次拿到無人駕駛打車服務牌炤,意味著這些無人車可以在亞利桑那州運營服務,白內障-及早治療就能痊癒!,Waymo的用戶可通過手機應用或網站叫車。

此前Uber公司前任CEO特拉維斯·卡蘭尼克在法庭作証時表示,穀歌旂下的無人駕駛部門Waymo技朮早就遠遠超越了Uber,所以他才會選擇還在Uber任職的時候從穀歌Waymo挖來工程師來超越對手。

卡蘭尼克認為,他還在任的時候先進技朮中心對於自動駕駛的研發進度十分緩慢,這也讓他非常不滿。卡蘭尼克還承認,穀歌Waymo是無人駕駛技朮的領導者這一看法,是大部分人都認可的事實。目前,美國法院還在對於Uber剽竊穀歌專利技朮的案件進行審理,台中清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