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 日本成中國人新年出境游最熱目的地 韓國掉出前10 出境游 日本 韓國

美股行情中心:獨傢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証實時行情

  文章來源:日經中文網

  攜程旅行網發佈了年末年初出境游熱門目的地人氣榜,日本居首。雖然部分地方城市限制赴日團隊游,但個人游所佔比重增加。此外,中國游客通過口碑對日本的好評出現擴散,日本從2016年的第3位上升至第1位。而與中國的外交關係惡化的韓國則從2016年的第2位下滑至11位,衛生棉

  排名前10的出境游目的地依次為:日本、泰國、美國、菲律賓、越南、新加坡、阿聯酋、意大利、土耳其、馬來西亞。

  在赴日旅游中,北海道和青森尤其受懽迎,据悉很多游客想要欣賞雪景和泡溫泉。重慶市的旅行社表示,欣賞美景和享受美食的赴日游體驗通過口碑擴散,滿月油飯,以年輕女性為主的回頭客出現增加。

  韓國掉出前10是受到駐韓美軍部署“薩德”係統的影響。中國的旅行社停售赴韓團隊游產品產生的影響巨大。分析認為個人游客也因外交關係惡化,對韓國敬而遠之。 

  此次的旅游目的地比2016年增加了20%多,增至66個國傢和地區的596個城市,顯示出消費者需求的多樣化。南極和喜馬拉雅探嶮、阿拉斯加等地看極光的旅游產品深受懽迎。到東南亞潛水的游客增至3倍以上。

  攜程是中國最大的旅游網站,擁有3億用戶。攜程對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1日出發的用戶預約內容進行統計後發現,45%的人選擇境外游(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55%的人選擇國內游。在境外游中,個人游佔60%。境外游的平均消費額為6527元。

責任編輯:於健 SF069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