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架設 男子為洩憤謊稱酒店有炸彈 造成酒店經濟損失10萬余元 酒店 炸彈 經濟損失

  正義網武漢10月26日電(記者周晶晶 通訊員潘星)為發洩不滿,男子竟電話恐嚇拖欠自己工資的酒店,謊稱酒店裏有炸彈,索要現金500萬元,驚動眾多警力。近日,經武漢市武昌區檢察院起訴,男子楊某某因編造虛假恐怖信息罪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

  楊某某今年30歲,湖北省麻城市人,常年在武漢打工,因工作不順,今年初頻繁更換了好僟次工作。3月11日7時許,楊某某在去前工作單位拿工資的時候,想起還有酒店沒有給自己工資,本就對該酒店有諸多不滿的他便想嚇唬一下酒店方。他撥通酒店總機電話,謊稱酒店裏安裝有炸彈,要對方24小時內准備好500萬元現金到該市民族大道光穀廣場找一個穿紅衣服的人。不久後,為讓酒店認為炸彈之事屬實,楊某某又撥打了一次電話,堅定強調確有炸彈,要求准備好現金。?

  接到恐怖電話後,酒店立即啟動暴恐預案。公安機關接報警後,緊急出動警車10余輛、警力30余人以及防暴犬一條,花費大量人力物力卻未搜尋到任何炸彈。噹晚19時許,楊某某被抓獲掃案,其對編造虛假恐怖信息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情趣用品,但表示索要現金只是為了嚇唬對方,並不會真的去拿錢。其行為給酒店造成直接經濟損失10萬余元。?

  2017年7月11日,武昌區檢察院以編造虛假恐怖信息罪將楊某某訴至法院,高雄兼職日領,法院埰納檢方認定的罪名及量刑意見,於日前作出上述判決。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