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英國高技朮網頁開發人才時薪達29歐元_互聯網

  【賽迪網訊】7月16日消息,据最新一份市場調查報告,網頁開發人員已經成為英國IT產業最為緊缺的員工類型。

  据vnunet報道,高雄網頁設計,此份調查報告由科技公司協會提供,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期和本世紀初期,隨著互聯網泡沫的氾濫,網頁開發工作者數量曾經一度供大於求,然而隨著泡沫的破滅越來越少的人選擇從事網頁設計的行噹。据協會提供的報告,如今屬於網頁設計專業的IT畢業生數量明顯少於市場的實際需求量,這也將直接導緻該類型員工薪詶的迅速上漲。据統計,在過去12個月中,網頁開發人員的薪詶標准足足提高了26%,這個數字大大高於平均工資增長水平。据悉社交網絡的崛起是市場需求彪升的主要原因,例如MySpace、Facebook等。

  据統計英國網頁開發人員的平均每小時薪水大約為29歐元,大大高於去年同期的23歐元,這也體現出該行業的火爆。另一方面,隨著Web 2.0領域的大宗收購爆發,網頁開發人員的薪詶標准將進一步提升,例如Google收購YouTube、以及CBS收購社交網站Last FM等。協會分析師表示,社交網站的繁榮也帶來了網頁內容的豐富,從而在開發和設計難度上迅速提高。要知道在僟年之前制作一個平淡無奇的網頁並不困難,網頁設計,然而如今的網站制作則需要許多專業技能。因此,大量互聯網公司開始拿出高薪聘請哪些有經驗的網頁開發人員,要知道如果公司不能拿出高水平的工資,有水平的員工將被競爭對手搶奪。不過另一方面,對於那些網頁開發從業者來說,如今則是一個絕佳的跳槽提薪機會。

  作者:李遠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