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性滑軌 赴一場瑜伽、素食和大海的約會

  本報訊(記者陳心華)夏日、大海、沙灘、電影、素食,還有印度老師帶領的瑜伽練習、唱誦和舞蹈……26日(本周六) 17:00-22:00,本報《尚城》周刊、瑜伽村、植物時光、素行天下、土芭芭有機農莊將聯合在環島路珍珠灣海灘舉辦一場瑜伽、素食和大海的盛大派對。

  前日,本報新民生美食版預告了活動信息後,不少讀者紛紛撥打本報市民熱線5589999詢問活動具體情況。

  此次活動是5月30日首屆尚城瑜伽節的後續,除了瑜伽,還加進了更多時尚元素。本城第一位駐館執教的印度老師DEEPAK將親自帶領黃昏時段的瑜伽體式練習、瑜伽唱誦和瑜伽舞蹈。台灣知名美食傢、旅行傢、專欄作傢陳唸萱曾游歷不丹、印度、尼泊尒無數次,木工泥作工程屏東,前天抵達廈門,將擔任素食比賽評委,為大傢現場制作創意素食,同時分享她的心靈之旅。

  本次活動純屬公益,傢住珍珠灣花園的荷蘭朋友Paul先生友情提供俬人庭院及電影視聽器材。所有參與者均免費,但請預約報名,自帶瑜伽墊,台南預售屋,帶上一件小樂器(口琴、鈴鐺、小鼓都行,瑜伽舞蹈時需要用到),自帶無蛋無奶蔬食一份參加素食比賽,自帶餐具、水杯、垃圾袋。活動中還能喝到“植物時光”種植、自制的黑小麥草汁、烏梅汁等。

  特別提示:不論大自然賜給我們陽光或雨露,都儘情享受。活動遇雨也如期舉行。

  活動地點:環島路224號珍珠灣花園海灘

  報名方式:1.電話報名:瑜伽村2038991、;植物時光5038008、134592665572

  2.郵件報名:將您的姓名、聯係方式發送至lily@yogavillage.cn或 zjyunk@gmail.com。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