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讀卡機-2018年“京青專家服務活動”啟動 專家 組織部 服務

  7月25日,2018年“京青專家服務活動”安排部署會在西寧舉行。北京市委組織部、省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和京青兩省市選派的專家、各市州委組織部、省直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今年的“京青專家服務活動”,兩省市共選派49名專家,其中北京市派出18名,我省派出31名,iPhone 主機板維修,服務範圍涵蓋生態、農牧、衛生、教育、水利、文化、旅游、金融等15個領域。安排部署會後,專家們將赴各市州及有關單位開展為期1周以上的智力服務活動,為基層送去急需的技術、信息和服務,並通過此次活動與服務單位建立常聯係、勤走動、多關心的長傚服務機制。(何敏)

  “京青專家服務活動”是省委組織部聯合北京市委組織部共同打造的人才交流合作項目。自2014年啟動以來,先後有66位北京專家與我省選派的124位專家一道上高原、進牧區,下基層、赴一線,出主意、想辦法、幫落實,在開展技術指導、項目合作、經驗交流和人才培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傚的工作,已成為我省人才智力服務基層的特色品牌,桃園廢棄物清運公司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