鳯信第四台 [青海]加快推進重點交通項目 積極服務“一優兩高”戰略 青海 韓建華 交通新聞

  在現場辦公會上,韓建華副省長強調,省委十三屆四次全會作出了實施“一優兩高”的戰略部署,發出了新時代新起點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的動員令,交通運輸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全會精神,順應新形勢、履行新擔噹,充分發揮“先行官”作用。要堅持高質量發展的理唸,加大對國傢政策導向的研究,加強與地區和部門的協調溝通,堅決破解項目建設中的困難問題,扎實推進全省交通運輸項目建設進度,確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標任務,為奮力推進“一優兩高”戰略再做新貢獻。

  韓建華副省長一行先後深入剛剛實現右洞貫通的大力加山隧道和臥龍溝1號、2號隧道,實地察看工程建設情況,看望慰問施工建設人員,高雄大圖輸出。韓建華副省長強調,大循高速是我省又一條重要的出省通道,各建設單位要搶抓施工黃金季,在確保建設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白蟻,加快推進後續施工任務,確保在年底前實現通車,儘早服務群眾生產生活和經濟社會發展。

  7月30日,副省長韓建華調研國道310線大力加山至循化段高速公路建設項目,並在項目建設指揮部召開現場辦公會,宣講省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全省重點交通項目建設工作。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