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4名中國游客泰國普吉租車自駕發生車禍 1人受傷 車禍 泰國 普吉

責任編輯:初曉慧

  普吉府他朗縣警署噹天黎明5時50分接到報案,塔央大橋附近發生車禍,一名中國籍女游客受傷。警方與捄援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桃園租車,事發地是一處彎道,路邊兩輛轎車相撞,車頭嚴重受損。32歲受傷女游客被送往他朗醫院治療,高雄租車

 

  中新網9月8日電 据泰國《世界日報》報道,4名中國籍游客9月7日從中國抵達泰國普吉機場後,租車自駕前往酒店,但因駕駛者不熟路況,在一彎道處發生車禍,造成車上32歲女游客受傷,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調查獲悉,事發前,傷者與3名同籍朋友(2男1女)從中國抵達普吉機場,隨後租下一輛轎車,宜蘭包車旅遊,由同行的王先生(33歲)開車前往位於甲涂縣的酒店,但是途經事發路段時,因不熟悉路況,撞上左車道正在行駛的車輛,造成坐在後排座位上的女游客受傷。

  原標題:四名中國游客泰國普吉租車自駕發生車禍 一人受傷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