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搬家 27日起浦東機場海航、津航“搬傢”新聞

  上海機場集團表示,本次搬遷將於2013年10月27日零點開始正式實施,搬遷後,相關值機島使用信息請注意航站樓內的屏顯提示,台中搬家公司,旅客在進入機場前也請注意相關引導標志牌的指示。如上述兩傢航空公司計劃於10月26日起降的航班延誤到次日,則仍將在各自原來所在的航站樓運行,或以各航空公司通告為准,回頭車

  浦東機場方面提醒,浦東機場T1、T2號航站樓間設有專用旅客擺渡車,台中搬家公司。擺渡車停靠位寘分別在T1的出發層1號門和7號門,以及T2的出發層23號門和27號門。旅客擺渡車免費向旅客提供兩樓間運轉服務,營運時間為每天6:00-24:00,每班時間間隔為10分鍾。同時,上述兩傢航空公司和浦東機場將派專人在1、2號航站樓內及擺渡車站點提供指引和問訊服務。

  晨報記者江華報道 本月27日起,前往浦東機場的旅客須注意:海南航空、天津航空“搬傢”了。上海機場集團昨天宣佈,浦東國際機場將於本27日對部分航空公司的運營進行適噹調整,原使用1號航站樓(T1)的海南航空公司(HU)和天津航空公司(GS)的航班將整體搬遷至 2號航站樓(T2)運行,請旅客留心以免耽誤行程。

  (原標題:27日起浦東機場海航、津航“搬傢”)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