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頁設計免費專案-《超強音浪》首播 胡彥斌談“搬家”落淚 胡彥斌 林志炫 任賢齊

  音樂才子胡彥斌即興創作R&B版2016年大事件

(責編:Bunny)

  節目中,主持人林海爆料胡彥斌即將遷居上海,引起“音浪小隊”成員大膽猜測揹後原因:“肯定是為了女朋友搬家。”此前曾被爆“壁咚”胡彥斌的黃齡也送出“神助攻”:“他每次給的答案都不一樣”。面對大家的猜測,胡彥斌在節目中坦誠講述了遷居揹後的故事,講到一半,哽咽落淚。聯想到此前各種傳聞,究竟是什麼原因,南投搬家,讓他一言難儘呢?

  《超強音浪》作為山東衛視在開年的大動作,主打“音樂+游戲”差異化玩法,用多種創新游戲,為音樂增加了更多好玩的娛樂元素。更值得一提的是,節目設置了一支由知名主持人林海帶領的“音浪小隊”,邀來以《High歌》聞名的“轉音歌姬”黃齡、《中國夢之聲》總冠軍李祥祥、唱作俱佳的人氣歌手林埰欣、阿卡貝拉歌手東東、山東廣播電視台人氣主持人阿速和美琪。這樣具有專業音樂素養的“音浪小隊”,跟多位音樂大咖到底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著實引人期待!

  新浪娛樂訊 大型音樂游戲綜藝《超強音浪》,將於今晚21:20在山東衛視唱響。此前報道中,《超強音浪》被認為是山東衛視殺入“跨年”混戰的開年綜藝巨獻。而胡彥斌[微博]、林志炫[微博]、尚雯婕[微博]、任賢齊[微博]等音樂大咖的名字都出現在嘉賓名單之中。

  而在一旁的“音浪小隊”則笑到“爆炸”,紛紛表示“心髒承受不了”,台下的觀眾更笑的前仰後合,節目現場笑點“爆表”。到底這位美女粉絲說了什麼,讓胡彥斌尷尬不已又讓音浪小隊“心髒承受不住”?

  樂壇中的音樂才子比比皆是,但能同時擁有時尚感、演唱能力、創作能力的歌手卻屈指可數。游戲中,主持人林海將2016年度大事件總結成一串詞組,其中包括奧運會、娛樂圈八卦等,攷驗了一把胡彥斌的即興創作能力。胡彥斌不負眾望,在短短僟分鍾內用一首輕“R&B”風格的說唱,把剛剛過去的一年重新帶回眼前,令在場的“音浪小隊”直呼:服了!究竟胡彥斌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

  近日,音樂創作才子胡彥斌做客該節目的部分視頻曝光,台南搬家公司,他“被黃齡[微博]壁咚”的消息也成為了網絡熱門話題,讓人對他的私人生活問題產生諸多猜疑和期待,台中搬家公司。据了解,胡彥斌在節目中還有更勁爆的現場表現:談起“搬家”,竟然落淚了。

  胡彥斌遇美女粉絲 什麼舉動讓他尷尬難當?

  《超強音浪》將於今晚21:20分在山東衛視播出,至於林志炫、尚雯婕、任賢齊等大咖是否會現身第一期節目,尚未可知。

  胡彥斌“搬家”回上海 被問原因哽咽落淚

  隨後“音浪小隊”找來胡彥斌的“超級粉絲”,准備上演一場“粉絲合唱”,然而萬萬沒想到演變成“車禍現場”。合唱粉絲由胡彥斌親自挑選,胡彥斌信誓旦旦地說:“老天往往安排的是最好的”,果不其然一位短裙美女被挑中。熟料粉絲一開口,胡彥斌直接一臉蒙圈,一臉萬唸俱灰,仿佛在說“好尷尬呀”。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