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頁設計-“甄能煮”推薦順德美食_新聞中心

  本報佛山訊 上周六,“甄文達大師———美食中國在順德”旅游美食簽約儀式在順德華桂園舉行。据悉,世界頂級廚師甄文達目前正忙於順德美食片的前期籌備選址工作,計劃於明年3月在“廚師之鄉”順德正式開機拍懾,計劃於明年下半年至2009年在全美公共電視網及在全球主流商業電視網播出,預計將有20億電視觀眾收看。

  在簽約儀式上,世界頂級廚師甄文達表示:順德飲食文化源遠流長,是中國目前僅有的三大“廚師之鄉”之一,也是能夠代表粵菜烹飪最高水平的地區,向來就有“食在廣州,廚出鳳城”之譽,自古名師輩出,足跡遍佈世界各地,烤肉架推薦。本次“甄文達大師———美食中國在順德”旅游美食特輯計劃分兩大部分:第一部分為旅游風光美食特輯,計劃制作2-3集,每集23分鍾左右的中英文美食旅游風光特輯,老酒收購。第二部分為旅游烹飪係列節目,計劃制作3集,每集23分鍾左右的傳統“甄能煮”中英文烹飪節目。每集節目中會有一段約6-8分鍾的順德美食外景片段及噹地名廚介紹本地名菜,並在懾制棚內由現場觀眾制作兩道相關菜式。

  世界頂級廚師甄文達將在順德拍懾旅游美食特輯

  (黃志軍 李蘭 黎信恩)

  

“甄能煮”推薦順德美食 2006年12月13日15:17 金羊網-羊城晚報

  圖:甄文達(右)在順德簽約

  美籍華人甄文達,滿月油飯,30年來一直緻力於中菜藝朮在世界範圍內的傳播。他主持的電視節目《YANKANCOOK》膾炙人口,是全球60多個國家、20億觀眾熱愛的烹飪電視節目。他傑出的中餐烹飪技藝、流暢幽默的演講風格贏得了各國同行和普通觀眾的讚賞和愛戴,被譽為“緻力於傳播中餐藝朮的‘烹飪大使’”。

  (Fish/編制)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