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頁設計-10平方米集裝箱房有兩室一衛_新聞中心

  晚報訊 今天上午,第十七屆中國國際家具展覽會在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家具廠商紛紛利用展會良機秀出最新產品和創意家具理唸。

  中國家具協會理事長朱長嶺在家具展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中國家具行業產值近年來不斷提高,兒童家具,2011年上半年,規模以上家具企業完成家具總產值2335.43億元,房屋修繕、防水抓漏工程,同比增長25.63%,家具出口182.3億美元,同比增14.16%。

  □莊鍵

  今天上午,記者在新國際博覽中心W1的國際品牌家具館看到,不少家具廠商利用巧妙的設計來展示家具產品,吸引參觀者駐足。一家生產木床的國內企業就在展廳內搭出一間集裝箱模樣的房子。這間房子有著集裝箱的外形,集裝箱的外殼上甚至還標有長度、寬度和重量等數据,工作人員介紹,屏東土水房屋修繕,房子長寬均為3米左右,總面積10平方米。房間共有三扇門,分別對應著兩間臥室和一個洗浴間。工作人員介紹說,這是一個概唸產品,希望借此來展示這樣的理唸。而展示同樣理唸的還有另一款概唸產品――睡眠盒子,和集裝箱房子相似,它的室內空間不足5平方米,只有一個上下舖的床位可供兩個人使用,不過燈光打在“蝸居”房內,倒是依然讓人感覺舒適。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