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頁設計 gofun租車遇到罰單 交完款不更新 押金 客服 罰款

  市民邱女士反映,今年5月初她通過“gofun”租了一輛車,在7月初,她想再次租車時卻發現有一單交通違法通知。可是繳納罰款後,賬號一直顯示罰款未處理,且不能租車,押金也無法退還。此後,她多次通過客服投訴。昨天,gofun公關人員表示,已經接到了相關投訴,會儘快解決。截至記者發稿時,邱女士的違章已經被處理,押金也被返還。

  繳過罰款係統沒顯示

  違章已處理押金返還

  北京晨報

  對此,北京晨報記者聯係gofun客服,工作人員表示,一般情況下,賬號內的押金會在七個工作日內返還到客戶手中。至於邱女士的情況,客服表示,已經登記並催促後台處理,但最新進展並不清楚。通過記者詢問,gofun的公關人員介入處理,截至記者發稿時,邱女士賬號內的違章已經處理完畢,押金也已經返還。

  她稱,由於第一次租車的體驗不錯,在7月初,她想再次通過gofun租車。但噹她打開APP時,卻發現賬號內有未完成的付款。“我點開一看,原來是一個罰單。我在租車時,錯走了公交車道被罰,需要繳納罰款200元。”讓她奇怪的是,在完成租車後,她並沒有卸載APP,但是在此期間一直沒有收到APP的相關提示,所以也不清楚自己有違章未處理。“我在發現後就很快繳納了罰款,之後就想繼續租車。但是我發現,繳納罰款後,APP內我的個人信息一直沒有更新,還是顯示有罰款需要繳納,我也不能通過APP再租車。”

  邱女士告訴記者,5月初,她在gofun軟件上注冊,並繳納了699元押金,隨後租了一輛車。正常使用之後,她還車後通過APP繳納了車費。“繳費的時候,賬戶一切正常,台東租車,整個租車和還車的過程都非常順利。”

  北京晨報熱線新聞

  記者 張靜雅 線索:吳女士

  為了能夠順利租車,邱女士通過客服進行投訴。“我看了APP的提示,在繳納罰款後,需要通過郵件將已經繳清的罰款截圖上傳給公司郵箱,台北租車。我也按炤要求上傳了郵件,但是等了十個工作日後,卻一直沒有人和我聯係。”邱女士稱,在此期間,桃園租車,她再次緻電客服詢問情況,客服一直向她表示會催促後台儘快處理。“客服的態度倒是很好,但是事情一直沒有進展。我無奈之下選擇了另外一款租車軟件,並向客服反映儘快退還賬號內的押金。”此後,邱女士和客服多次進行溝通,要求儘快將押金返還,可是一直沒有收到錢。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