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2018山西省旅游發展大會啟幕 山西省 旅游 旅游發展

  山西晚報訊(記者 趙麗娜 劉江)9月20日,以“華夏古文明,山西好風光”為主題的2018山西省旅游發展大會啟幕,台灣自由行必去景點2019
  山西省旅游發展大會今年已是第四年舉辦,大會主題越來越聚焦、內容越來越豐富、形式越來越新穎,已經成為海內外朋友了解山西、認識山西的重要窗口,已經成為山西旅游大展示、大推介、大招商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會以加快培育文化旅游戰略性支柱產業、建設富有特色和魅力的文化旅游強省為目標,聚焦建設國傢全域旅游示範區,埰取“1+3+N”的模式,舉辦一場高規格的主題大會,旅游投融資項目洽談會、旅游產品線路推介會、旅游發展專傢咨詢委員會年會暨山西旅游創新才智峰會等三個專題會,以及一係列國際性國傢級、省市縣和各景區多層次、多形式的活動。
  本次會議是歷年來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一次盛會,來自海內外的600多位嘉賓齊聚山西臨汾,共謀旅游改革發展大計,共繪全域旅游發展藍圖。
  本次旅發大會期間共簽約35個旅游項目,總金額1090.93億元,其中,簽約金額100億以上的項目2個,10億以上的項目20個。簽約項目中,4天3夜機車+行程 澎湖行程,景區開發建設項目13個,旅游新業態項目6個,全域旅游綜合項目6個,旅游村鎮建設項目5個,康養旅游項目3個,旅游基礎設施建設項目2個,逢甲住宿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