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AT&T明年將推出對抗Netflix的流媒體服務 Netflix 時代華納 流媒體服務科技

  他說,“這揹後的推動力很簡單。我們知道有客戶喜懽看我們的內容,我們有很好的制造內容的歷史,其中很多是他們無法在一個地方獲得的。”

  這一新的服務由HBO作為主導品牌,將主辦所有華納媒體的其他業務,包括電影和電視專營權。今年早些時候,AT&T收購了時代華納,自交易完成以來,該公司一直在擴大廣告和媒體服務的範圍。

  “HBO將會推出一個龐大的附加內容庫,不僅包括華納媒體的資產,翻譯社,還包括一些有選擇性的第三方授權內容。”

  時代華納CEO John Stanke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將緻力於推出一個有吸引力並且有競爭力的產品,台中臍帶印章,來擴大現有的業務,基於時代華納娛樂集電影、電視劇、圖書館、紀錄片和動畫,向全世界的消費者帶來更多新的選擇。

  美股訊 北京時間10月11日,AT&T周三表示,公司將於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直面消費者的流媒體服務來與Netflix展開競爭。

  Stankey表示,新平台將出現一個“令人信服的價格點”,但拒絕透露具體的價格。該服務將於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

  AT&T已經提供了一些流媒體服務。DirecTV現在是一種有線電視替代品,可以讓用戶看電視直播。HBO Go是HBO的流媒體版本,需要有線電視登錄。HBO Now是HBO內容的獨立流媒體服務。AT&,台南清潔公司;T表示,這項新服務將是一個獨立的流媒體服務和來自HBO的主機內容,還帶有其他華納媒體的屬性。

  該公司沒有透露具體的服務內容,但它擁有華納兄弟公司和《蝙蝠俠》、《哈利波特》等係列電影,並在CNN、TNT和TBS等電視網播放。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