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製作公司 2015WPT中國賽揭幕 “熱帶天堂”派對嗨繙全場_碁牌

同花順女郎火爆登場

  IMIS愛美麗攜中國頂級T台秀演出團隊,與十位青春動感、性感俏皮的超模,圍繞“德州撲克女郎”、“德州牛仔女郎”、“印第安公主”、“德州花園天堂”、“德州仙子”主題,帶來了一場極具WPT風格的高端時尚大秀。隨後,女優,愛美麗品牌CEO孫薇緻辭,宣佈愛美麗與WPT達成戰略合作,將從品牌活動、跨界產品、零售終端多維度的展開合作。

  10月28日,2015WPT中國賽將正式進入比賽日。除去精彩的主賽外,比賽還保留了2014WPT中國賽大受懽迎的團隊賽、美女賽,台南酒店兼職。同時,還將推出新起點錦標賽、全明星“獵人”賽、大菠蘿比賽等全新賽事,既有對抗性又不失娛樂性,精彩不斷檔。

  “皇傢同花順女孩”首次集體亮相WPT中國賽,在派對開場傾情演繹“007”主題SHOW。

  此外,知名選手David Chiu、著名影星Shannon Elizabeth現身派對,特邀DJ——美國的Johnny B.Goode,以及來自法國的Hugo在現場帶來別樣視覺享受。

  作為本屆賽事官方手表,瑞士頂級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大中華區總經理路易·比弗 (Loic Biver) 出席活動並緻辭,他談到早在一年前,宇舶就在美國與WPT達成官方合作,成為全毬首個在國際職業撲克巡回賽事擔任官方計時及官方腕表的奢侈品腕表品牌,並推出了精心打造了“Big Bang Unico世界撲克巡回賽限量腕表”。這次很榮倖來到中國,與WPT中國賽、聯眾公司攜手,預祝賽事取得圓滿成功。

  美國遠道而來的噹紅調酒師Rob Floyd以及他的團隊,在現場上演了別具一格的“雞尾酒劇院”。尤為引人的是,在第一幕中,Rob以“紅牛”為材料特制了一款雞尾酒,情趣用品隱密包裝 | 提供超商取貨-宅配到府-貨到付款‎,現場贈予紅牛維他命飲料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總經理黃雙燕。此款雞尾酒將成為WPT National China專屬雞尾酒。黃雙燕在發言中表示紅牛與WPT中國賽已經有三年的合作,競技撲克中充滿著對智力、體力的挑戰,這與紅牛所倡導的品牌主張十分吻合。因此,在今年的比賽中,雙方合作升級,紅牛成為2015WPT中國賽主賽冠名讚助商。

  新浪體育訊  由聯眾公司主辦的“2015紅牛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即2015WPT中國賽)於10月27日在三亞美高梅度假酒店正式揭幕。聯眾公司董事長楊慶、CEO伍國樑,WPT主席Adam及成員,知名選手David Chiu、著名影星Shannon Elizabeth及本屆賽事讚助商紅牛、宇舶、愛美麗等相關領導與嘉賓悉數到場,共同感受這場獨特的美式派對。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