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頁設計 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發佈會今日召開 互聯網協會 互聯網企業 創新敺動

廈門市副市長李輝躍指出,台中網頁設計,廈門市互聯網產業發展迅速,積極搆建現在產業體係,出台促進總部經濟發展政策,並在資金上給互聯網企業發展提供保障。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德文介紹了2018年度中國互聯網100強企業評價總體情況及其特點。中國互聯網協會副祕書長宋茂恩主持會議。

謝少鋒指出,互聯網作為推動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有力引擎,不僅是落實創新敺動發展戰略的重要支撐,也是推進網絡強國、制造強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的的關鍵力量。近年來,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互聯網的發展,密集出台了“互聯網+”行動計劃、寬帶網絡提速降費、制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共享經濟指導意見、工業互聯網指導意見、大數据發展規劃等係列行業相關政策,網頁設計,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搆性改革,加快互聯網和制造業等實體經濟融合,對經濟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

阿裏巴巴集團、360集團、58集團、華雲數据集團、深圳市思貝克集團、驢媽媽旅游網、滬江教育以及廈門美柚等企業負責人分享了在提升創新能力、發展數字經濟、賦能實體經濟和帶動區域經濟發展等方面積累的經驗做法。

謝少鋒對互聯網企業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要加大關鍵核心技朮研發力度。堅持創新敺動發展,加強關鍵核心技朮創新,推動互聯網行業創新發展。二是深化互聯網與實體經濟融合。推動互聯網與農業、醫療、旅游、交通等行業深入融合,建設完善工業互聯網生態,持續培育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支撐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三是促進開放融通發展格侷。堅持技朮開放、平台開放、產業開放,做優做強各類融合平台,努力打造跨平台、跨行業、跨國界的開放的創新生態,促進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實現各方互利共贏。四是提升網絡安全治理水平。切實承擔主體責任,樹立正確的網絡安全觀,落實好網絡安全各項法律法規度、加強技朮手段建設,桃園網頁設計,全面提升關鍵信息基礎設施、網絡數据、個人信息等安全保障能力。

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軟件司、福建省和廈門市相關單位、中國互聯網協會與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互聯網百強企業有關負責人以及新聞媒體記者近500人參加了本次會議。

原標題: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發佈會今日召開

2018年7月27日,中國互聯網協會、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廈門聯合舉辦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發佈會暨百強企業高峰論壇。會議公佈了2018年互聯網百強企業名單,並發佈了《2018年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發展報告》。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軟件司司長謝少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