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台北-南京市出台鄉村民宿經營管理獎勵扶持資金試行辦法 市政府 民宿 獎勵

  根据南京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廳《關於推進鄉村民宿業發展的指導意見》和市政府辦公廳《關於促進鄉村民宿業規範發展實施辦法的通知》文件精神,結合市政府辦公廳《關於促進旅游投資和消費的實施意見》,南京市旅游委會同南京市財政侷於近期制訂並發佈《南京市鄉村民宿經營管理獎勵扶持資金試行辦法》。

  《南京市鄉村民宿經營管理獎勵扶持資金試行辦法》中的主要內容包括:職責與分工、使用原則、使用範圍和支持方式、獎勵標准、申報條件、勣傚管理、監督檢查和法律責任等。

  獎勵範圍是對加入“南京智慧民宿服務平台”的鄉村民宿經營戶和在“南京智慧民宿服務平台”所有上線運行鄉村民宿經營戶中全年入住率前10位進行獎勵。

  獎勵標准一是上線運行獎勵,對加入“南京智慧民宿服務平台”的鄉村民宿經營戶一次性獎勵0.5萬元,台中住宿,二是經營獎勵,在“南京智慧民宿服務平台”所有上線運行鄉村民宿經營戶中全年入住率前10位的(含第十名),85大樓,每戶給予年度6萬元一次性獎勵,澎湖三天兩夜

?

來源:市農委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