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製作公司-51YOU旅游網推出首條海南社交體驗式旅行產品

南方網 | 2016年01月04日17:17

  旅游4.0時代,是一個追求深度度假體驗的時代,消費者更青睞於具有個性化、創新型的旅游產品。基於此,海航旅游集團旂下51YOU旅游網整合優勢資源,以海南為試點,推出首條海南社交體驗式旅行產品――遇見三分之一海南,帶領游客深度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海南社交體驗式旅行產品

  首推海南社交體驗式旅行產品

  据了解,51YOU旅游網“遇見三分之一海南”將於每月1號、11號、21號從海口發團。在7天6晚的行程中,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將在海口匯集並組建成團,一起游走海口、萬寧、保亭、三亞、博鰲等7座城市,玩轉深海潛水、摩托艇、香蕉船等30余個特色項目,嘗儘老爸茶、巧娘綿綿冰等40余種當地特色美食,深度游玩海南的三分之一區域,體驗獨具魅力的海島風情。

  與常規跟團游產品走馬觀花似的旅游體驗和純粹自由行產品中游客自行解決交通、住宿的繁瑣不同,本次51YOU旅游網所推出的社交體驗式旅行產品,完美結合了自由行和跟團游的各自優點,既可以通過當地資深領隊帶隊的方式帶領游客深度體驗不一樣的海南風情,又可以通過團隊出游的方式幫助游客一站式解決旅途中的所有吃住行問題,輕松樂享完美假期。

  同時,基於游客對於旅行中社交的需求,逢甲住宿,51YOU旅游網還將在行程中為游客安排諸如拉網捕魚、踏瀑戲水等具有當地特色的互動活動,以增加游客間的互動和彼此間的了解,讓游客在游玩的同時也可以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社交旅行成熱門旅游方式

  社交旅行成熱門旅游方式

  正如備受網友推崇的網絡經典名句所言,“旅游,重要的並不是去哪里,而是和誰一起去”。查看荳瓣、百度貼吧、天涯論壇等社交網絡平台,每天都會產生不少以約玩、結伴為主題的內容帖子。其中,僅在荳瓣網上,約伴、驢友、結伴等相關小組的關注人數就已達千萬。足以可見,旅游中社交的確是一種備受年輕人關注的主流需求,受到了越來越多80後、90後的追捧。社交旅行也成為了不少年輕人旅行的重要選擇方式,吸引了一大批新創企業的進入。

  區別於當前旅游市場上普遍存在的旅行前社交,本次51YOU旅游網所推出的社交體驗式旅行產品將社交元素融於旅行體驗過程中。游客僅需按照常規流程在51YOU旅游網官方網站完成訂購、按時出行即可,團員招募、行程安排等一係列問題均由51YOU旅游網組織完成,既可以解決游客對於社交旅行安全性的擔憂,又可以保証旅游體驗的品質,得到了參與游客的普遍好評。

  談及本款以社交為主題的旅行產品,51YOU旅游網副總裁江南表示:“基於消費者需求,提供品質旅游產品和服務是51YOU旅游網一貫堅持的服務主張。相較於此前的觀光、休閑、度假時代,旅游4.0時代的游客已經不再僅僅滿足於走馬觀花式的游覽和單調的度假,而更青睞於具有個性化、創新型的旅游產品。此次推出海南社交體驗式旅行產品,便是基於對消費者旅行中社交需求的把握,澎湖旅遊2天1夜。未來,51YOU旅游網仍將以消費者需求為己任,不斷創新,台南背包客住宿,為游客提供形態和內容更加豐富的旅游產品,以滿足游客不斷變化的度假需求。”

【新浪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