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4月30日旭輝朗香郡森林相親會 來和TA相遇吧 – 數据 -囌州樂居網

  如果你是80後,如果你還單身!如果你想轟轟烈烈地愛一場!如果你向往著一次一見鍾情!如果你想找一處把青春停放的地港灣!如果你想不再讓父母操心!如果你想換一種周末生活!如果你想在森林裡找到生命的另一半……

  那麼,來朗香郡吧!來參加一場80後的森林相親會!

  在這浪漫的人生裡,什麼都可能發生!

  4月30日,有人在森林裡與你不見不散>>>面對漸逝的青春 80後相親成主流

  你可知道?在這裡,有一個人已經等你很久了。TA等著陪你,在一株木槿旁,來第三百次散步,在溫暖的陽台上,看第五十次日出,在擁擠的街道裡,用肩膀靠著肩膀,在美麗的人生裡,欣賞一路的風景。來朗香郡,來和TA相遇吧――

  4月30日,在30000O坡地森林裡,一半是春天,一半是愛情。

活動現場效果圖

  為了給日益成熟的80後們一份倖福之禮,朗香郡特意精心准備了這個美好的春天節日。參與的朋友們,將在春意盎然的森林間、草地上,越南新娘,一遍欣賞繽紛的美景,一邊度過輕松而美好的一天。除了有溫馨的童年游戲、浪漫的配對表白、美味的冷餐燒烤會等等,還有驚喜的精美禮品贈送哦!

  更重要的是,也許,你的人生將從此改變。還有什麼可猶豫?記住,4月30日,朗香郡森林,不見不散!

  家在森林裡,越南新娘,愛情更甜蜜

  旭輝朗香郡30000方的坡地森林,你見過嗎?

  這裡蔥鬱蒼翠,幽深而寧靜,漫步其中,恬淡從容,靜謐而溫馨,家在森林,愛情也甜蜜,大陸新娘

項目實景圖

  坡地,作為托斯卡納最具代表的風情之一,在旭輝朗香郡得到了最完美的升華。30000平米坡地森林,為了營造原汁原味的森林景緻,旭輝高層親下深山古林,挑選出白樺、叢生香樟、蒙古櫟、紅梅等珍稀名貴樹木,有的樹木樹齡甚至已超百年,根据樹木葉片的大小、花色以及質感等錯落種植,讓身和心在此都得到了巨大的舒展。

  坡地上點綴的石馬、石羊、挺秀的白樺、高貴的香樟,花從掩映的石板路等等,處處呈現出純正的托斯卡納風情。在朗香郡,你會覺得每一次回家都猶如一次度假,每一分每一秒的愛情都如此甜蜜,30000平米森林裡的愛情故事,僅此一遇。

  105-130O闊景洋房,即將盛大公開!

  接待中心:囌州新區 金楓路北端

  浪漫專線:62586688

  森林相親會報名熱線:400-606-6969

  網絡報名: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