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頁設計-《金牌律師》開播 朱丹周一圍動手動口 周一圍 朱丹 張鐸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金牌律師》片花曝光 向前 向後

  新浪娛樂訊 電視劇《金牌律師》將於今晚(27日)登陸東方衛視黃金檔,朱丹[微博]、周一圍、黃小蕾[微博]、張志堅、張鐸[微博]、蘇小明、是安等人領啣主演,影印裝訂。該劇的制片人趙喦森、樊斐斐表示,《金牌律師》走的是強劇情的路線,劇本由律師打造,由某律師事務所做法律顧問。而今天公佈的預告片“劇透”了劇中錯綜復雜的人物關係。

  朱丹周一圍不是冤家不聚頭

  在《金牌律師》中朱丹飾演的朱言和周一圍飾演的蘇東因一起離婚官司而相識,二人並沒有上演一見鍾情、偷戶口本結婚的庸俗戲碼,而是在嚴肅而神聖的法庭上開始了第一次“親密接觸”。職場上靠口才激辯,台中律師事務所,走出法庭朱言還甩了蘇東一巴掌,可謂動口又動手,不打不相識。兩個律師並非孤軍作戰,他們分別有最堅實的隊友:蘇小明飾演朱言的母親,為女兒能全身心投入工作任勞任怨;黃小蕾飾演蘇東的同事全敏敏,張志堅飾演的貝林則是蘇東亦師亦友的律師。另外,張鐸將出演一個改變所有人命運的神祕人物–《金牌律師》的大網已經緩緩拉開,喜迎觀眾來。

  多角戀、師生情、移情別戀

  與大律師們在工作中復雜的關係比起來,劇中的情感糾葛更加令人“驚艷”,用一句話概括:多角戀、師生戀、移情別戀。据悉,朱丹飾演的朱言和周一圍飾演的蘇東將由恨生情,從對手到戀人;而黃小蕾和張鐸似乎也要為劇中的戀情出點力氣。因為與蘇東是同事關係,全敏敏似乎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宜蘭遮陽網,那蘇東又是因為什麼最後選擇了朱言,應該不會是因為他們在現實中的“特殊關係”吧?再加上朱言孩子的父親和蘇東的前女友,堪稱“五角戀”。

  如果對普通的情感關係沒興趣,劇中還提供了全敏敏與貝林之間若即若離的師生情,張鐸飾演的神祕角色和朱言的“移情別戀”,這豐富而充沛的情感,必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沖擊。(tg/文)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