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凹凸共享租車宣佈進入北京市場 凹凸共享租車_互聯網

  新浪科技訊 5月19日消息,P2P租車企業凹凸共享租車宣佈進入北京市場,並表示將陸續開拓更多北方市場,以完成其業務由南至北的擴張。

  凹凸共享租車創始人兼CEO陳韋予表示,P2P租車的模式非常符合未來共享經濟發展趨勢,這一模式給予租客一種更為靈活多樣環保的用車方式和更富有樂趣的出行體驗,台中租車

  凹凸共享租車的天使投資人徐小平表示,共享經濟是一種基於互聯網的經濟形式,汽車共享可以有傚盤活已經生產出來的過剩資源,花蓮租車,也讓之前過渡追求物質佔有的人們獲得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目前,徐小平已將自己的閑置車輛放於凹凸共享租車平台進行出租。(伊凡)

  凹凸共享租車稱,租車,該公司的業務已先後進入包括上海、南京、杭州、廣州、深圳、北京等城市,從2014年5月上線至今,已擁有用戶近百萬人,注冊車輛數超過3萬輛,覆蓋車型7000余種。目前凹凸共享租車還為出租雙方提供“24 X 7”客戶支持和道路援助通道,面向租客提供“全城取送車”服務。

相关的主题文章: